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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个行动的成本(CPA)

TL;DR

每次行动成本是数字广告模式之一,最近越来越受欢迎。CPA意味着广告商向出版商付款,不是按点击量、浏览量或时间段,而是按广告产生的转换数量。这是一个首选模式,因为它是基于结果而不是猜测。

关于每次行动成本

每次行动成本也被称为每次收购成本或每次订单成本。它是一种基于结果的广告定价模式,它意味着广告商将被收取一个统一的费率或销售的一个百分比,因为每次广告的访问者被转化为转换。因此,基本上,广告商只有在获得通讯订阅、购买、注册或任何其他来自广告的具体结果时,才会向出版商付款。

每次行动成本的优势是什么?

CPA模式的优点是风险低,投资回报率高,因为广告发布者只有在广告产生转化后才会得到报酬。如果广告运行的平台允许这种类型的定价,尽管有CPC、CPL或其他形式的支付方式,营销人员总是喜欢这种类型的活动。

每次行动成本是如何计算的?

CPA公式是不言自明的。

每次行动成本=总预算支出/总归属转化率

例如,如果你在一个广告上投资100美元,你获得了,比方说,20个新客户,你的CPA将是100/20=5。这意味着你为广告给你带来的每个新客户支付5美元。这种类型的广告模式最适合当你作为一个营销人员,已经知道某个转换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