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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英里成本 (CPM)

TL;博士

也称为每千次成本 (CPT),每千次成本定价模型向广告商收取每 1000 次浏览/展示的固定价格,无论广告是否被点击。这是一种非常常用的广告方法,尤其是当广告系列的目标是提高知名度并且点击率 (CTR) 不相关时。

关于每千次展示费用

每千次成本或每千次广告展示成本是主要的广告定价模型之一。尽管使用频率很高,但 CPM 并不一定表明广告/活动的有效性。因此,当广告商旨在增加销售或注册等转化率时,他们通常更愿意选择其他定价模式,例如每次点击成本 (CPC) 或每次操作成本 (CPA) 来规划预算。

什么时候使用每英里成本?

建议在广告的目的是产生品牌知名度以及印象比一般点击更有价值的广告(例如政治活动)时使用 CPM。

然而,这是最流行的视频广告定价模式。 Youtube 以使用这种类型的广告模式而闻名,每 1000 次视频观看收取固定费率,价格取决于广告在用户屏幕上的位置。它在媒体网络(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中也非常普遍。

每英里成本是如何计算的?

CPM 的公式如下:

每千次成本 = 广告成本 ($) /产生的印象数 x 1,000

例如,如果您在一个广告上投入了 1200 美元,并且估计的总受众为 150,000 人,那么您的每英里成本将为 1,200 美元/200,000x1,000 美元 = 0.006 美元x1,000 美元= 6 美元。这意味着您将为 1,000 次展示支付 6 美元。